close
不記得有多久沒來吃王品台塑囉!~
五年?還是十年呢?
反正很久很久就是了!~
以前吃網品台塑可是很奢侈的一件事情呢!
想當年~當然~這個想當年是老爸說的~
他說~從王品台塑七百多快開始吃起
中間經過了未加服務費八百多~九百多~到線再的一千兩百塊
是物價飛快的飆漲還是王品飛快的飆漲呢?
不得而知!~反正~現在王品集團不知何時在餐飲業也佔有不小的地位了呢!

跟多年前一樣~也跟很多正統的西餐一樣~都是會有餐前酒的~


再來當然是前菜~蓉兒當然是選擇我的最愛~杏鮑菇~^^
看起來白白的~沒錯~~像是水煮一點~完全沒有味道~
是靠旁邊的醬料在增加風味的
一個是法式芥末醬(酸的)一個是油醋醬
油醋醬是有添加其他辛香料,個人是比較喜歡囉!~
不過這道前菜表現還是太平淡了!~


這是我選的湯~黑松露鵝肝濃湯(南瓜翡翠濃湯)~
用南瓜熬煮的濃湯~
配上加入菠菜汁的蒸蛋
有南瓜的香味~加上蒸蛋的滑順
有不錯的表現~~如果可以在加上一些海鮮料在南瓜濃湯裡面會更完美~(例如干貝、花枝或鮮蝦之類的)
因為我沒有吃到鵝肝跟松露的表現~因為放的不多呀!~


再來~蓉兒當然還是點了他們的當家名菜~"台塑牛排"
現在的台塑牛排~跟以前不泰一樣的地方~就是有產地之分~
以前都是用美國的牛肉~但因為狂牛症的關係~所以現在有的其他區域的取代~
所以也就衍生出來我點的這種台塑牛排~沒有骨頭的喔!~呵呵
蓉兒年紀大了~所以不能吃骨邊帶筋的牛肉囉!~(他現在有兩種可以選擇)
雖然有兩種肉質可以選擇~不過調味還是一樣沒變~全熟牛肉可以這樣鮮嫩香~難怪生意還是那麼的不錯


至於餐後的水果~表現就是一般般囉!


至於甜點巧克力布朗尼~我倒是蠻喜歡的!~
不會太甜~但是蛋糕體卻很細滑密實
巧克力用的不錯~還會唇齒留香~~
算是有認真在做這道甜點囉!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